林深处一片古老的月亮

A book is like a magic garden, carried in your pocket. I'm losing my heart. And I make great efforts.

我回来

“等等等等——其实我和春十三娘没有关系,我爱的人是你,那天是为了解你的毒回去找她的。”至尊宝冲进来,猛地跪下。

白晶晶回头,并没有放下手中的剑:“真的?”

“真的,比真金还真。”至尊宝伸出三只手指。他看了看白晶晶,把身上藏着的信物递上。

白晶晶的眼神柔软起来,她接过了。至尊宝赶紧把她的剑拿过来。

“现在外面很危险,我们快走吧。”

“哎。”

牛魔王挡住了他们的去路:“你们一个都别想逃!唐三藏在哪里?!”

白晶晶推了至尊宝出去:“走啊。”

至尊宝在门外看他们打斗,恍惚间,嘀嗒的水声又在脑海中响起,他甩了甩头,白晶晶唇边的血伤了他的心。二当家还在他身边哭嚎,至尊宝不耐烦地踹了他一脚,就地打滚——滚了回去。

白晶晶一把拽住他:“你回来干什么!”

至尊宝笑了一下:“回来陪你啊。我说过会一直陪着你的。你别以为我是那种失约的孬种啊。”

白晶晶望着他的眼睛,露出一个很小的笑,很快又被逼近的牛魔王打断了。

“喂!”两人往两边散开,至尊宝喊道,“小心啊!”

“顾好你自己吧!”

几番打斗之下,他们想到,可以躲进石室,任牛魔王再怎么呼喊,都拿他们没办法。

“被困在这里,你后悔吗?”白晶晶靠着至尊宝的胳膊,问他。

至尊宝停顿了一下,摇摇头:“不。”

“是吗。”

他的声音突然开朗起来:“起码我知道最后悔的不是我。”

白晶晶歪了歪头,像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似的问他:“那是谁呀?”

“哈哈哈,当然是牛魔王了。”

“牛魔王?”

“你想啊,他现在跟我们一样被困在盘丝洞里,抓不到唐三藏,身边又没有人和他聊天,不知道有多寂寞。”说到这,至尊宝扭头对着石室外喊道:“傻大个,你是不是后悔了,早知道大家一起先逃出去再好好商量嘛,现在谁也没得到好处,你说你傻不傻?”

白晶晶从至尊宝背后环住他的脖子,于是至尊宝把接下来想说的话都忘掉了,他微微偏头,只看得到白晶晶浓密柔顺的黑发。至尊宝正要把手附上白晶晶的手,石室外却传来一阵笑声:“哈!你别以为刚刚那面照妖镜照你的时候我没看见,原来你是凡人?哈哈哈!还说我傻?我们妖怪可以活很久,你呢!这里没有吃的喝的,看你能撑过几天!”

至尊宝的心一紧,白晶晶搂他脖子的力道太大了。他一边拍着白晶晶的手,一边说:“哈哈哈!开心,过几天就值得;不开心,长生不老又怎么样?”

白晶晶放开了他,至尊宝转过身,看着她的眼睛,嘴里的话既是对着他,又是对着她说的:“我现在就很开心,觉得很值了。”

石室外没有声音,牛魔王可能没什么话可说了,可能他说了什么,至尊宝也没有听见了,他的注意力都在与白晶晶相贴的温暖的双唇之上。

这样就好了,晶晶最终还是喜欢了他,至尊宝想,能在一起死,比看着牛魔王杀她,要好太多了。



——况且,他们还能挖地道出去。

评论(1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